精 選 散 文 集 --- 靜 思 筆 記 靜思筆記 婚姻 讓你看清 外貌的魔咒;有巢氏房屋 婚姻 讓你有被 需要的感覺; 婚姻 讓你知道 生命的豐富; 婚姻 讓你看到 好房網真正的犧牲; 婚姻 讓你知道 自己的無價; 婚姻 讓你知道 貧窮的祝福; 婚租屋姻 教你爭吵 不會是辦法; 婚姻 讓你知道 穩定的代價。 老婆 永遠是這租屋網世界上鼻子 最靈敏的動物。 動結不結婚都會後悔 沒有人能向你證明婚姻會591不會為你帶來幸福, 你得自己向自己證明:你有能力學習創造幸福。 女人租房子的青春短暫不復返,別讓女人的青春耗盡在等待上。 愛情有時缺的只是一買屋個勇氣,有時機會是稍縱既逝的, 不要妄想當一切都準備好,就一定能得到賣屋圓滿的結局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房地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網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