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,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電影票統合電算網16日發佈的數據顯示,截至12月15日,韓國全國累計觀影汽車借款人數達1.9932億人次。按照這種趨勢發展下去,2013年全年累計觀影人數有望在韓國電影史上首次突破2億人次大關。
  其中,韓國國產片的表現尤為亮眼,《7號房的禮物》關鍵字行銷以1281萬人次的成績奪得票房冠軍,《雪國列車》(934萬人次)和《觀相》(913萬人次)也取得顯著成績。
  在“票房榜前十”中usb,除了《鋼鐵俠3》(900萬人次)、《僵屍世界大戰》(523萬人次)之外,其餘8部影片都是韓國國產電影,其市場份額達到59.2%,高於外國影片40.8%的市場份額。  (原標題:韓國2013年全年累計觀影人數有望首次突破2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