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 郭鵬 馮月靜)昨天上午,市政協主席王華清主持召開市政協十二屆六次常委會議,副主席趙拴文、王長華、武義青、範振增、賈連海、張維德預防癌症、葛瑞芳、石漢文、郭斌,秘書長趙磊出席會議。
  市委常委、組織部長王俊鐘到會作十二屆市政預防癌症飲食協副主席、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(草案)的說明。
  會議應出席118人,實際出席1關鍵字行銷13人,符合規定人數。
  會議審議通過了市婚禮顧問費用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選舉辦法,審議通過了十二屆市政協副主席、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(草案)以及總監票人、監票人名單(草案);審議通過了市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政治決議(草案)、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(草案)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(草案)、市政協提案委員會關於第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(草案)。決定將上列事項交各委員小組醞釀討論。
  此前,召中谷製冰機開了市政協十二屆九次主席會議,審議了提交本次常委會的各項事項。  (原標題:市政協十二屆六次常委會議召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