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晨報道:昨晚9時30分,記者接到報料稱白雲區沙太路有吊車追尾撞上奧迪,交警判定吊車負全責,奧迪司機堅持吊車司機現場給現金才放車。這起無人傷亡的交通事故,從昨天下午3時拖到晚上11時才得以解決,其間雙方僵持不下,報警5次,最終在同和派出所達成協議。
  記者到達同和派出所時,雙方正吵得不可開交。據瞭解,昨天下午3時左右,涉事的吊車在沙太路追尾撞上一輛粵A牌奧迪。記者看到照片中的奧迪尾箱嚴重變形,後排擋風玻璃破碎。吊車司機小張告訴記者,當時吊車的時速僅為30公里,在距離奧迪十米時急剎車,但剎車失靈,導致兩輛車“親密接觸”。
  交警到場後,判定是吊車負全責。平安保險查勘員向奧迪車主蔣先生解釋,需17日才能定損。查勘員隨口的一句“不能保證吊車司機不跑路”,讓蔣先生對小張極度不信任,他要求小張留下5萬元現金才能離開。小張表示身上沒有足夠現金,但保證不會跑路。蔣先生不予理會,進一步要求把吊車留下,雙方就此爭執長達5小時。其間,交警重返現場三次,當地派出所警察到場兩次。
  現場調解無效,同和派出所警察決定讓雙方先將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,再一同前往派出所協商。蔣先生為防止小張跑路,將奧迪打橫停在吊車前方。雙方在派出所爭執不下,蔣先生叫來的朋友還屢次威脅小張“信不信我叫兄弟來打你”、“不給錢就別想走”。蔣太太則不停跟記者說:“我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會逃,難道修車的錢要我們自己掏嗎?”
  昨晚11時左右,小張的老闆謝先生從外地趕到,在答應蔣先生錄像佐證、17日一同前往定損、確認派出所登記資料等要求後,小張一行才得以離開。編輯: 牟青  (原標題:吊車追尾撞奧迪無人傷 雙方爭吵八小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