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(記者彭嵐通訊員陳嗣瑛、黃霞)4月26日起,5萬餘株盛開的月季花將在和平公園展出,市民可免費前往賞花踏青。
  據瞭解,目前和平公園內有地栽月季5萬餘株,精品盆栽月季近500盆,品種達150個。園內月季主要品種有緋扇、綠野、坎特公主、金鳳凰、摩洛哥公主、梅郎口紅等,此外還有藍絲帶、黑夫人等珍貴品種,均是從月季之鄉河南南陽、山東萊州等地引進,花期跨越春、夏、秋三季,種植面積達1.6萬平方米。
  今年的月季展上,市民可欣賞到40盆花香濃郁的紫枝玫瑰以及10盆名貴月季花樹盆景,這些月季花樹盆景高達2米,一株樹上能開大紅、粉色、黃色、香檳色等多種顏色的月季花,花徑達到10釐米,可供四面觀賞。同時公園內還增加了多處爬滿薔薇的拱形門造型,加強了月季的立體景觀效果。
  (原標題:和平公園周末邀您賞月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