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北京5月30日電 (記者 於立霄)2014年APEC會議將於今年下半年在北京舉行。北京市貿促會主任熊九玲今天表示,2014年APEC會議將向社會募集相關物品、服務和現金,贊助項目包括交通工具、通訊和通信設備、辦公用品、飲品、服裝六大類,贊助企業除煙草之外,具有良好聲譽和責任的海內外企業均可參與。
  “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贊助工作”新聞發佈會今天在北京召開,北京市籌備工作領導小組副秘書長、北京市貿促會主任熊九玲表示,此次向社會募集,主要是通過與贊助單位共享APEC會議這一國際化平臺,擴大企業影響力,提升品牌國際形象。
  熊九玲強調,參與贊助的企業是有責任和良好聲譽的企業;企業品牌和企業本身要跟APEC的聲譽、地位以及APEC的主題相契合。凡是滿足這兩個條件、有意願的國內外企業和社會團體都可以來談。
  根據《2014年APEC會議贊助工作北京市實施方案》,此次的贊助項目包括交通工具、通訊設備、通信設備、辦公用品、飲品、服裝等六大類,以及其他相關的服務、產品和現金等。
  熊九玲介紹說,有贊助意向的企業要提交正式贊助方案,方案內容主要包括:贊助企業的名稱、贊助的項目和產品、數量、品牌。涉及贊助服務方式、贊助金額以及贊助物品等,也都會在贊助方案里有所規定。
  熊九玲指出,企業提交贊助方案後,工商組提出贊助候選單位,並向中央籌委會和北京市籌備工作領導小組進行報批,報批完之後雙方正式簽訂協議。
  凡參與的贊助單位可享有榮譽證書、出席APEC會議相關活動,在APEC會議許可的活動中出現贊助商標識、在相關展覽展示區宣傳推介企業形象等權益和回報。
  為籌辦好APEC會議,中央成立了籌備委員會,北京市也專門成立籌備工作領導小組。2014年APEC會議在北京舉辦的活動主要包括:領導人非正式會議、工商領導人峰會、外交貿易部長會議、財政部長會議、第三次和第四次高官會、工商咨詢理事會會議等。(完)  (原標題:北京歡迎海內外企業贊助2014年APEC會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