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華商報訊(記者李琳)1歲9個月大的女兒等火車時突然暈倒抽搐,把回西安探親的黃先生嚇了一跳,幸好他及時攔到一輛出租車,熱心的哥連闖多個紅燈,及時將孩子送到了醫院。黃先生在山西太原工作,最近帶著愛人、女兒一起回西安探望父母,11月6日他們從臨潼老家趕到西安北客站,準備坐下午3時許的動車回太原。黃先生說,在從臨潼坐車的路上,因車上擁擠悶熱,女兒有些暈車,吐了好幾次,到達北客站候車廳沒幾分鐘,她突然暈倒在地。他趕緊抱起女兒往外奔,坐上了一輛車號為陝AT0768的出租車,向最近的長安醫院趕。
  “孩子都上不來氣了,眼睛往外翻,非常害怕。”黃先生說,妻子當時都急哭了,可路上碰見的卻是一個個紅燈,熱心的出租車司機看到孩子的狀況也非常著急,一商量就闖著紅燈前行,不到20分鐘,順利來到長安醫院。經醫生檢查,孩子是電解質混亂導致高熱驚厥,經及時治療,已轉危為安,再打兩天針就能出院了。
  黃先生說,非常感謝熱心的出租車司機快速地把孩子送到醫院,否則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,也希望交管部門能夠理解這種緊急狀況,人性化執法,不要給予出租車司機處罰。
  隨後,華商報記者聯繫到當事出租車司機康師傅,他說,上車後孩子一句話都不說,大人叫也不應聲,情況很緊急。為了早點把孩子送到醫院,從北客站到鳳城三路,自己可能闖了七八個紅燈。  (原標題:的哥連闖紅燈到醫院 患急病女孩轉危為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