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日報訊 (記者楊宏斌、通訊員陳國良、徐曉哲)昨日,省紀委以落實“從嚴治黨、依規治黨”為主題在漢召開務虛研討會。省委常委、省紀委書記侯長安出席會議並講話。
  侯長安指出,堅持從嚴治黨、依規治黨的根本目的是使我們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,關鍵在於保持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政治定力,關鍵在於落實“黨紀嚴於國法”的要求。要以嚴的標準要求黨員、嚴的措施管住幹部,堅持紀律面前人人平等、執行紀律沒有例外,維護黨規黨紀的嚴肅性和權威性。
  侯長安強調,要把從嚴治黨、依規治黨的要求落實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全過程。切實加強黨的紀律建設,把維護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放在首位,推進紀律教育經常化、制度化,抓緊實施《湖北省委黨內法規制定工作五年規劃》。繼續保持主體責任層層壓實的推進態勢,繼續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,繼續保持剎“四風”的持久態勢,繼續保持巡視監督的震懾態勢。
  侯長安要求,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幹部要按照從嚴治黨、依規治黨的要求切實履行好監督責任。在主業主責上,要聚焦聚焦再聚焦。在履責方式上,要改進改進再改進。在體制改革上,要深入深入再深入。在隊伍建設上,要從嚴從嚴再從嚴。
  (原標題:把從嚴治黨、依規治黨要求落實到 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全過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ozm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